close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Reaching a fever pitch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Adele







-6/6


去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想去的。
真的真的有點不想出發不想去的感覺哈哈哈我不想離開家裡。
心情有點緊張也有點擔心當然少不了有點開心。

準備下樓去乘車的時候。
幹。
手袋爆開了所以馬上衝回家把袋子換掉然後坐車去機場。

在機場吃了像KFC卻不是KFC的炸雞和蘑菇飯。
然後趕著去登機了。
嗯嗯。

第一程好像是和ALEX跟ERICA坐的。
幸運有走廊位。
飛機餐好吃到一個點但是肚子痛到上了很多次廁所可能太擔心了。

八小時的機程我都沒睡然後在杜拜下了機已經累到一個點。
到機場的STARBUCKS喝了一杯白熱巧克力三鎊半謝謝。
買了幾件小禮物就待兩個半小時又上機。

七個半小時我睡了不到兩小時後就到了英國。
英國英國英國英國英國英國。
我心心念念愛著的倫敦我終於終於來了!

然後到酒店CHECK-IN。
和ERICA和ALEX一間房放好行李洗個臉就準備出發了。
身體很累精神卻完全不累。

穿過一個很美的花園就到了大英博物館、
和我們酒店近到爆炸了。
但是大家都累到沒什麼想要看了。

看到一半Wing還因為不想唸翻譯而哭了一大場。
我嚇到也累到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
最後我都沒看什麼吃了草莓就走了哈哈哈真是浪費了這裡。

然後吃了Pasta做午餐之後就去Leicester Square和Soho區。
去了類似唐人街的地方大家都很興奮好像都沒看過亞洲食物一樣哈哈哈。
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Chinese Buffet也可以Take Away哈哈哈。

跑了好遠路吃了一頓[普通的炸雞的叫Nando's的。
吃二份一隻炸雞薯條配辣飯然後就飽掉了。
突然發現MOON不見了被遺留在不知哪裡了大家都超緊張的。

Rebecca馬上出去找但是找不到。
而那時大家才剛拿到電話卡根本就還沒用上我的SONY甚至不能用(哭哭)
所以都沒辦法了後來回到酒店就知道她回來了。

晚上做最後一個洗澡的。
洗完就馬上趟下來睡著了沒有認床的問題因為太累了。
四點因為晨光刺進而那窗簾居然沒法完全拉上所以醒了一下之後一覺睡到天明。













That's all for da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