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了也麻煩了覺得自己好失敗 可是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著我
自從你出現愛也有引力 真心被偷走也不是奇蹟

-飛兒樂團












德威說要和我看電影。
說了好久都沒成事。
這次假期要成事喔真的。

還有就是。
他說去拍大頭貼。
很緊張也有點期待這樣XD











然後。
很那個的沒了記性。
兩個約會重疊。

甲同學約我我說好。
後來乙同學約我同一天我卻忘了。
所以又答應了。

現在不知道去哪個才好。
天哪我記性好差。
突然兩個也不想去哈。













還有去自助餐。
好開心雖然滿貴的。
但也算了。

太久沒吃自助餐。
雖然我其實吃很少這樣。
但快樂最重要。













另外也要去海馬公園。
不想自己和比利去。
兩個人好奇怪的感覺哪。

除非那個是德威嘻。
如果靜音也去我會考慮一下。
不過比利好像在生氣唔。












還有老兄。
好像說要和我去吃自助餐。
因為每次說完都沒去。

其實我很少在不是熟人的面前大吃特吃。
不過還是算了他能去就很好哈哈。
但也真的成行再說吧他老是說完就算。














這個假期很美好。
我很喜歡。
加油思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