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體會愛的不完美 才能夠學會愛該怎麼給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 也試著讓愛有路可退

-飛兒樂團













我曾經如此討厭。
討厭這一首最親愛的。
我覺得刺痛。

現在卻突然領悟。
它說的卻是那麼的真實呀。
多麼痛的領悟。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因為不捨。
我不再記得了。
我想忘記呢。












因為心會碎。
像我說的那般。
痛徹心扉。

那是永久的責任。
永遠住在對方的心頭上。
放不下的感情。













徒然。
再多的美麗也只是。
那樣的遺憾。














要放下一個人。
從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因為忘記不是想就可以。

越想忘記你就越記得。
放一個人在心上是多麼容易呀。
遺忘卻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思念。
轉也轉不完的。
迴旋木馬。













未完的。
那段故事。
結局。













對不起。
如果我還記得你。
那不是我故意。














只是。
不捨的感覺。
糾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