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感覺呀。
在某人的短訊後,我又開始想起他,想起我的賴映晨。


我突然想起,其實我不太喜歡一些人太有自信、或者說是自戀。
因為我覺得太高估自己不是一件好事,只是自己想得太美,其他人未必也這樣想。


所以當收到短訊,第一句想說的是:太有自信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後來還是沒說這句。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起他呀。


在我的心目中、亦在我的認知中,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很有自信心的人。
但是再多的自信、在他身上我也不會覺得是超過,我只會覺得有不足夠的地方。


為什麼呢?
我突然想起原來我從來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因為那個人是他。


因為那個人是他。
我喜歡他的有自信,我從來不會覺得這很討厭---實際上,我知道有的人討厭這點。


我覺得他有自信。不但不會超過。
他甚至是應該這麼有自信的,因為他是賴映晨呀,因為他有魅力呀,因為他絕對有這樣的條件。


哎呀,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他。
唔、該死的。不過,就暫時先好好記住吧,反正也不急著忘記。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