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也好想問自己一句:喂,以前的張詠欣跑去哪了?

跑去哪了?跑去哪了。我不知道。
我也好想知道。

他們覺得我變了,很好的朋友都覺得我變了,很多人也覺得我變了。
開始的時候我感覺不到,但是慢慢的、我也開始擔心,欸、我是真的變了嗎?



我不是太喜歡改變的人。但同時我亦很容易接受自己自然的改變。
前提是自然性的,而不是因人而改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開始不喜歡我的改變,而我自己……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之於我是好還是不好。



我問他,我問那個我最依賴的人,我的潘裕文,我的笨蛋先生。
他告訴我他並不覺得我變了,我奇怪、沉默,然後他問我,是不是他讓我變了?

那個當下讓我想哭了。其實,我一直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我喜歡他一直讓我任性、讓我耍脾氣,我喜歡他讓我瘋、我喜歡他瞭解我、我喜歡他什麼都懂。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開始崩壞、不、早就開始了,現在是繼續崩壞、瓦解。
人生又開始變到一團糟了。又開始失敗了。而我厭倦了做失敗者,我不想、亦害怕再做失敗者。

然後我告訴他,我會變好的、這次是說真的、這次我保證、我盡力,但,不是此時此刻此分此秒。
因為現在我很快樂,真的,雖然大家都不喜歡我做的改變,但是,我現在真的很快樂,所以我想再快樂多一會。

多一會我就會變回去了。再多一會我就會跟以前沒兩樣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最後他告訴我,快樂就好
嗯,那個感覺就是、胸口裡的感覺就是、他懂。他真的懂。然後對著電腦螢幕除了哭了外,就是一句。

嗯快樂就好。
這句再簡單不過的回覆。嗯,我知道。




他今天再告訴我一件事,有的事情憑自己感覺做就好,畢竟是自己的事,別人的感覺和說話不用太在意。
嗯,我真的懂。我知道他話中的意思,其他人可能不明白,但我懂。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