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告訴自己和告訴別人,我把所有事都分得清清楚楚。
然而,我知道自己並不是。感情和學業,我始終沒有把它們完全分開。

雖然害怕會有影響,但,還是分不開。
沒辦法。

我並不介意去等待,甚至樂意去等待,但,我不應該讓它影響我的生活。
我知道,但,真的做到嗎?



這年度開始變得越來越頹廢、越來越懶惰了,我承認對什麼事也沒有了以前的衝勁。
我甚至開始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一直以來生存的意義忽然蕩然無存了。

不是、亦不只是為了家人,至少最重點、最重心的那部分不是,但是,好像消失了好久。
開始感到迷失,開始不知道怎做才好,帶領我的那部分消失了而我一向不是可以獨立獨自去找出路的人。

我再清楚不過。
上年度每次的考試我都告訴自己,就當是為了、為了這件事、為了讓我的等待變得有價值、為了。

一個人。所以好好去努力。
成績出來後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更滿意,我告訴過自己,哪怕他看不到,我都想為他而努力,都想。

都想。但是當我這年,我開始告訴自己、麻痺自己、說服自己,我不愛他了。
既然不愛了為什麼還要為他而努力?動力已經不在了,意義已經不在了。

對、我一直以來告訴自己,我生存就是為了等待,而,我認為這十四年來最有意義的就是愛了這個人。真的。
即使別人不認同也好,但像櫻桃說的,只要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他就可以了。

而現在,原來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不愛一個人也很難。我終於明白意思是什麼了。
好想、好想再為他努力一次。即使這次他也同樣看不到也好,也好,我好想、好想、再努力一樣,希望他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