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 其實我想說的是
時空旅人之妻 這本書我是被電影書衣吸引了
但是 當我翻開書後 我發現

我 看過內容了 之前
唔唔 不過 還是很棒

因為是我喜歡的類型呀
細水長流的 片段的 回憶 愛情









然後就是 我沒看過海角七號
但是 我聽過國境之南
而今天音樂課 我第一個音樂是

不是這首歌有多好聽
而是 是范逸臣的歌哦哦
是個光名字我就覺得喜歡的歌手

范逸臣 國境之南 唔









結論是 你們都很好騙
哈哈 不過謝謝你們

我不在乎你們是不是笨蛋
我在乎的是 你們是不是真的對我好
就算不是真的 也好 對我好就夠了

謝謝你還記得 謝謝你 笨蛋
雖然不重要 雖然你也許不真的在乎
但是 真的 謝謝你記得









還有 謝謝你 小E

雖然有時候 唔 你很頑皮 說話也不太顧及別人感受
唔 雖然我也沒比你好多少 哈哈

不過 謝謝 你說的話
讓我覺得很感動哦哦哦哦

即使不是真的 即使過了就忘
但是 聽了就覺得開心









哪哪 這就是朋友
不是什麼都可以的那種 最好的朋友
但是 這是什麼 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