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才能找到過去簡單的美 才能夠流下那單純的淚
長大後我才了解 是自私讓彼此更疏遠

-南拳媽媽














嘛 到底吶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不再單純
不管是你還是我還是誰 都好








當你問候我 當你說
很多人很想念我 很多人很關心我

不由得 乾笑三聲







有誰啊
我想問 到底有誰啊







看啊 當我問著 有誰的時候
你說 就是 就是 就是 黎瑋啊

唔 我知道
還有一個 你 那個人叫澤熹 小陳 阿熹 熹熹 Billy Bill Charles

還有呢?







還不都是你們兩個吧
兩個吧






我又沒打算
要很多人關心我

我從沒想過
大家都問候我的病情

我沒說過
這樣我才會滿意才會滿足







為什麼得這樣說呢

你說了我又不會開心一點
我還覺得這是多此一舉呢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你是在為我好

但是 真的不必 不必這樣做







你應該懂我的 你懂我的
不是嗎 不是嗎

我不需要這些
我一向都不需要這些






我本來就 不真的在乎
你這樣刻意的去做

我反而 變得更在意呢
這樣 就變得不好了







不是嗎 不是嗎
唔 是這樣嗎

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