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沉默你在沉重 我在失落你在失重
我們不再習慣遷就 現在喜歡追究 最後我懂了

-嚴爵














生日快樂。
雅柔。
如果妳還聽得到的話。













我不會放棄的。
我是不會的。
應該。













小王子。
如果。
還是小王子。

我還以為會一直。
都不過是。
徒然。













小王子的玫瑰。
如果寂寞如果愛如果恨。
恨比愛容易也簡單。

超級喜歡你的。
也超級不捨得你的。
可是。













太難了。
我發現當吵架幾乎要發生的時候。
除了無助和無力阻止。

伴隨而來的是悲傷。
也或許還有更多的是眼淚。
流失的也包含了感情。













不捨得你呀。
失去對我來說太習慣。
卻也還是會痛呀。

實在。
感情都不過是堆積起來的。
最後還是會消失殆盡。












對不起。
也不過謝謝。
原諒我最後的。












小飛俠。
應該不會長大。
卻長大了。

會遺憾的。
會失望的這個我。
會悲傷流淚的。













小飛俠不應該長大。
因為實在。
長大了就不會再快樂。

不應該長大。
不應該愛。
不應該。













如果我還記得你。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
還會。

你說過你要記得我。
多希望做得到。
希望你。











你說過。
至少還有你。
如果我還記得的。

會不會。
太過奢侈。
也太過異想天開。










一直當我的小飛俠。
你承諾過的。
如果不會消失的。

那麼就。
小飛俠要永遠快樂。
這是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