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努力想抓點歌來聽。
我想治療我的低潮,我想寫出來,我想聽歌,我想走出來。

最重要的是,我想好起來。



***



幾天前的晚上,一聽到如果我變成回憶,心底有什麼被觸動了。
再看了看歌詞然後莫名的哭起來了,大概,它會治療我的低潮,不是唯一,但是其一。

話說真的,我覺得這歌真的可以用來寫文嗯。
老實說最觸動心底的那句其實是:如果我變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你,看晚霞落盡。
就是那會讓人好心動的感覺嗯。

但是全世界都停電也好聽。嗯。



***



吶,不過呢。
周杰倫的歌也很好聽。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退後也很好聽我覺得。雖然不是新歌,但,真的,很有用啊我覺得。
我想我們都沒有錯,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請你回頭,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如果會難過就請忘記。我用這首歌寫過兩篇文。一篇是名叫軌跡的。
另一篇就是送給靈的那篇文,就是,如果可以再回頭的話,這次我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後。

也是可以治療的一首歌啊啊啊。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軌跡。
又想了一遍你溫柔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世界末日。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



雖然我覺得最好聽的還是No Name的歌。
守護天使的告白。

最治療系的歌。
最能夠治好我並讓我走出來的歌。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