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隱的傷還在疼 沒有人像我傷得那麽深
曾經帶給我許多快樂的人 說的話比冬天還要冷

-劉若英















吶 你知道嗎
我其實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只是個
想要用文字表達情感的人






我從來沒說過

我是個很有名的作者
我的作品很多人支持
我的文字如何有深度

所以我很少讓現實的朋友知道
知道我偶爾會寫文






因為當他們說起關於文字方面
他們就會用那種目光看你

期待你說出什麼有意思的話
期待你寫出一些艱深的詞彙

如果你做不到說不出
他們就會用一種
看、還不都是這種質素
這樣的目光來看你






我也想要變得不一樣
我也想要讓人另眼相看
我也想要讓自己感到驕傲

我也想要這樣
但是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想寫寫文字的人
寫作不是我的職業亦不是我的專長
這是我的興趣我的消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