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但我們卻怎麼一起哭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弦子












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時間是溫柔的,它把眼淚都藏起來了。
它和身體配合得很好,當時間到了,它們就把眼淚給藏起來。

不只是因為再沒有淚可以流,而是,是時候停了。
它一天一點的治療著傷口、讓它好起來。

或許到最後傷口還是會偶爾流血、還是會痛、疤痕還是會在。
但是至少,它比以前好了很多、我們康復了很多、不再是把心碎掉的那種痛。

時間很溫柔。

雖然有時候它很殘忍,開心的時候它讓你覺得時間飛得很快。
悲傷和沉悶的時候它讓你覺得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長。

但是它的確很溫柔。

它只是想讓你記得開心幸福的時光是那麼的難忘。
它只是想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從悲傷中徹底康復而不是表面上可以康復。











然後我發現我開始好起來了。

我不否認在夜深人靜時偶爾會想起曾經有過的一點一滴。
但都過去了,好的壞的,都已經過去了,就只是回憶。

像飄飄說的、過往無須回憶。
就讓它們過去吧。

現在還有很多人在愛我。

不管是我知道的、還是不知道的。
不管是我相信的、還是不相信的。

都存在、都愛我。











一點一滴的。
好起來了。

會好的,我們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