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HEBE














大家都愛弄我頭髮
如果哪天我其實已經幾天沒洗
那該怎辦才好













想打網誌但是想不到該打什麼
就來一篇生活網誌好了
畢竟也好久沒打這類的哈哈












一次來:

數學課還是像個笨蛋一樣
不過最近BEEBEE都人很好
都一直讓我們做功課不用上課

美玉第二天沒上學了XD
可惜的是代課的不是米奇先生是王德偉
然後他和大家玩那個三國殺(是這個嗎?!)

倪銘課也讓我傻眼了這樣
因為原來他就是王德偉玩三國殺的玩伴=ˇ=
還在教謙謙用那些卡的用法和效果

中文課就是我很厲害
英文就是那個測驗很難不太懂
然後就是剪報這次寫得不錯哈哈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Connie Talbot/Avril Lavigne。Imagine
(兩個版本我都喜歡ˇ)














最近又開始寫文了OAO!
我怕寫到最後我會變成最喜歡James哈
不過可能性很低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