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on my way back to my little place Walking on my way My way
Christmas is coming And I can see the reindeer Love isn't always icy

-許哲珮










Christmas is coming~
聖誕終於終於也要來了啦!
好開心好快樂好興奮呀:)












雖然
今年寫卡寫到瘋
買禮物買到窮

但是
真的超級興奮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送的禮物










還有
也謝謝有些人
已經送出的禮物










我愛你們
也如你們愛我一樣
相親相愛的大家











無論時間怎過
無論我們會怎樣改變
無論如何

我也會記得大家的
無數的你和妳
在我中學生涯佔一席位的你們

好感激你們
好愛你們
好捨不得你們












希望
大家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達到自己想要的夢想

祝福你們
WITH MY HEART
AND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