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猜想瀟灑的放下你 即撤走
時光匆匆心中積滿石頭 沒能力再承受

-吳雨霏














北七覺得威……











我是說。
北鼻覺得威。













你要不要馬上給我回來一下?
要管你是滾回來還是死回來就是給我回來好嗎?













老娘他媽的想你想到破表了。
快回來好不好。












天知道以前誰要回鄉還是去旅行也罷。
我也沒如此思念過呢。













快回來好嗎。
我快要控制不好自己了。












我想哭。
我想找人聊天。
我要有個人讓我依靠。













你沒事搞的我如此思念你幹嘛。
你這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