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狂戀滅了回憶褪了 再執著也許只是念舊
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別再問我好不好過

-丁噹










一直沒打無名是因為。
無法整理好思緒。
但是無法忍受自己一篇無名也沒打啊。











感覺上是找回了更多的自己。
這段時間和安琦還有萱萱在噗上聊了許多。
找回自己,唔,感覺是這樣沒錯。












新年都是到處是拜年,沒什麼好提的。
反正每年錢又不是我在收的,都上繳中央。
再來我又不是很要錢用,所以不重要呢。












只差。
錯過了第一眼看到安琦的紀念文的人不是我。
啊幸好留言的還是我(笑)

但是我就是不爽有些人在那邊歪歪叫。
要不是我很久沒用電腦到處走一下可能也看不到。
還是執著以及不甘心吧,切。

我喜歡紀念就是紀念,會紀念就是因為這個人重要到值得好好記住。
每件小事或者大事,相識日子相惜日子就要好好記住,所以要好好記念。
珍貴到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紀念。嗯。該懂的會懂。












沒有在做事的感覺都和大家聊得好開心哈哈。
不過都不可以再聊下去,因為安琦要補評我也要寫文和做功課。
但是放假後我會想起這段美好的時光的,一直,嘻。

還有就是。
嗯,一輩子的呢。
我還是如此相信著的哦。











阿丁別祝我快高長大了好嘛XDDDD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不過我也希望你心想思成!

還有就是就是。
對不起我們言語溝通不能。
我會努力改進和你這類年長人士的溝通的哈哈。












啊還沒做第二階段,明天再來做好了。
現在要去繼續打我的犬狼了。
嗯,就到這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