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第一個我說做人要誠懇 偏偏第二個我剛剛穿好保護色
第三個我在幹什麼 靜靜看著兩個我在拔河
 
-炎亞綸











如果每個人都有為自己下決定的資格。
如果每個人也有進取的能力還有努力的權利。
那麼。

為什麼就沒有放棄的權利呢?
畢竟也是我一個人的人生我一個人的決定。
為什麼就不可以放棄呢?













我個人滿偏好對號入座的。
畢竟我很厭倦一種人說了你之後告訴你那是誤會。
他會告訴你那不是在說你只是說別人。

就像我打文我寫網誌我發噗也一樣。
也同樣會有人看到然後他們自動的對號入座。
因為寫出來的本意就是要對方看到呀難道不是嗎?

誠實點說一句你真的光是想要發洩的意思嗎?
而不是針對對方希望對方知道你憤怒你無奈你生氣你傷心嗎?
不過過度對號入座也太離譜就是。














有時候我討厭你我恨你我厭惡你。
但更多時候我想你我喜歡你。
只是再沒機會告訴你。

失去一個人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就只不過是沒法再待在你身邊而已。
就只不過是只能遠遠看著你卻也足夠就是。

為我好所以你走然後為你好所以換我走。
我們都不應該成為對方最沉重的責任。
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因為我真的都希望你幸福。










我的最愛這篇文寫得真是有點搞不懂重點。
重點是我想要寫你吧雖然也不是全部真實就是。
部分回憶部分對話部分感情。

雷木思真是矛盾到了極點但是幸好雷木思不是我。
他不完全是我至少那原因不是我的原因。
但是其實我說謊只是誰也不再在意。















考試成績應該差不多要出來。
不過也不太想理會它。
最近心情有點煩躁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想要寫文卻無力。
還有最近老是做夢夢到好多人。
還有我好久好久沒夢到你了我好想你好想你。











背景音樂這首歌還真他媽的好聽唔。
記得第一次聽就想起你。
然後直到現在每次聽都一樣。











我愛你好愛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