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房間 都有人在想念 看的到卻摸不著的 他的臉
每一個時間 都有人怕想念 藏進大大城市裡面 寂寞的臉

-范瑋琪












言情小說就有這個好處。
讓人掉淚也讓人心疼啊真的是。
想要抒發的最好工具。

即使有人說它們陳腔濫調。
但呀、但呀。
還是。











重生這首歌聽幾次都覺得好聽。
那音樂很好聽哦哦。
看清方向找到明日那路牌。











能活著不見得是好事。
死掉卻也不一定就是件壞事。
這個角色說得真好。

不過在這些敏感的時刻不能說這些。
總有些人看不懂然後又胡亂加話。
什麼話都說不得感覺真差。













最近一直夢到你哦。
好開心。
讓我再次燃起寫作的火焰。

夢不到你的時候我好難過哦。
我好想你也不想要寫作。
現在心情比較有回來。

好愛你。
如果你聽得到的話。
我超級想念你。











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做。
而是想做也做不到。
無比認同的這句。











總不可吻下去。
怕最終不可挽回。
夢魘千萬年。










人多殭屍就是怪物。
殭屍多的話人就是怪物。
他媽的對極了。












噢對了。
南方吸血鬼原來有第十集了我要買。
剛才也買了黑劍會四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