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迷信宿命 卻永遠難違天意 其實我亦有心事 你不會知
總不可吻下去 怕最終不可挽回 夢魘千萬年

-陳啟泰













看書心情好像有比較好。
果然只有這個途徑。交通
逃不了你的我。











想你。
但是不能。
心悲傷。

你慢慢出走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沒有未來沒有以後。
所謂的烏托邦所謂的伊甸園。
都不過是一場空一場夢。













我愛你。
我好想你。
還有我恨你。













話說。
我果然看得沒錯。
維蘇斯和布奇真的好曖昧哦哦。

這是我頭一次看正常書看到討厭女主角。
瑪麗莎好煩吸血鬼和人不要在一起哪。
布奇和維匹配好多呢嘻嘻。














感情。
我的人我瞭解。
哼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