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痛著你這樣愛一個人 身心會力竭筋疲 承擔不起 回憶的種種細膩
想你開心快樂 不再憂鬱顧忌 一切都經過後 准我可以陪伴你

-陳啟泰














昨天想到並看到天梯。
今天音樂課要就說起這樣。
幾多對持續愛到幾多歲。













要如何才可以狠下心忘記一個人?
要如何才可以轉身過去離開一個人呢?
要如何才可以用力討厭一個曾愛過的人呢?

要如何?
我也想知道要如何?
又有誰真的比我知道要如何?












畢竟是曾經深愛過的。
又如何能夠輕易的割捨呢。
始終還是感情。

能被稱上是感情的。
再淺也有個限度。
而深也不會有個盡頭。













思念在心頭。
我根本就做不到灑脫的放開。
有太多太多的不捨了。

人有一種感情叫做忘記。
忘記不是一種感情而是一件事。
是一件你與我都應該學會的一件事。

這電影對白之於我很深刻。
畢竟還是。
我也正在練習。















珍惜曾經愛過的回憶。
愛過的自己還感覺還有心。
然後放開手。

如果別人都能夠做到你都會做得到。
雖然有些事是想做都做不到。
但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饒恕過去種種的不幸
這夜盡頭別留底遺憾
雲雨中飛行夢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