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要什麼只知道什麼也不想做 不值得哭 不值得哭 誰要看我哭
你曾經讓我變得不孤獨也是你讓我更孤獨 所以真的假的我還這樣我還這樣對你在乎

-張惠妹













其實我好累。
但是我不想要承認。
因為我痛恨自己。













像當初之後我為什麼會討厭林依晨一樣。
現在對於那首天梯也是聽到都覺得耳朵痛。
雖然還是會不自覺的哼唱。

我想過了好久好久之後會沒事的。
像現在我已經不太討厭林依晨一樣。
只是那時那刻情感太深刻。













很用心的投入過。
事後醒來才會覺得痛。
沒有值得或不值得。

畢竟都過去了。
要發生的也都發生了。
說值得或不值得也都不會改變什麼。

快樂過就好了。
別只記得最後的痛苦。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相信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
雖然偶爾會覺得心很累。
但整體不會不想活。

有時候想起會覺得難過。
但也不過是心情鬱悶一陣子而已。
我早就學會放開。














謝謝你。
曾經陪著我。
說著我們幸福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