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在身邊空氣就跟著轉 溫室效應原來是有情人作怪
我不再為孤單提心吊膽 從現在到未來有你在

-A-Lin














不想讓這些回憶被遺忘掉
所以想寫一篇記下來
雖然好像很笨卻很溫暖的感覺哪













剛才我說電視劇又在做灑狗血的情節
我說我真的好愛看這種情節
結果覺得威這個傻瓜蛋居然回我這樣的話

我喜歡宰雞隻的情節。
然後就是烏鴉飛過的沉默我無語了
我才慢慢問他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是什麼

原來這個傻瓜蛋是不懂的!
然後我就慢慢告訴他我的意思
他才說啊原來是這個意思真是的ˊˇˋ













然後我在MSN上打字本來就比較斷開來
就是我打一句話這個電視很好看
我就會很好看一句然後這個電視再第二句

然後我問他一個字我有沒有打錯
他教會我之後我沒有回他什麼東西
過了一會兒我想和他說一件事












我想告訴他那個電視裡的男人好厲害啊
然後我打了第一句好厲害啊第二句我覺得
突然他插了一句我不是很厲害啦

然後我馬上把剛才沒打完的第三句補上
第三句:……剛才電視上那個男人
然後他呆一下我就說我剛才是沒說完那句話












這個笨蛋真的是
我說他笨笨的啦真的是
老是有這種情況出現雖然很好玩












然後他說他很喜歡我我很可愛
我就說只有他會這樣說因為他不公正
然後他居然說對啊

他事後再補上一句因為我偏愛你一個
我立馬回他一句我不知該感謝他還是該生氣
真是好氣又好笑呢他還問我為什麼

唔好啦這個笨蛋啦我還是覺得好笑啦
這個人很容易就讓人覺得溫暖呢
又感動又好笑又好玩又溫暖呢這個傻瓜蛋












晚點我會為他寫一篇文的
把他一直以來對我說過的話語
對我做過的每件事

如此溫柔如此溫暖如此笨蛋如此可愛的人呢
給予我希望給予我勇氣給予我愛的人呢
我如斯感激你的存在如斯喜歡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