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有什麼還沒有說 其實我也早已明白了所有
已錯過的永遠美麗而執著 總算我們也狠狠愛過

-郭靜












其實我想你。











只是我不敢說。
我也不想說。











好不容易。
才走過來走到這裡。

我不想放棄。












就算我老是讓自己保持忙碌。
也還是會有停止一下去休息的時間吧。

我還是會想你。
還是會。
想到無以復加的那種想。











如果我死掉的話。
那該有多好。












如果死亡可以讓感情終止。
如果不再呼吸就可以不再想念。

那該有多好。
我馬上就去死一下。













如果。
時光不會倒流。
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