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每天每天都讓我心動
我 是你最甜美的禮物 一定一定要好好把我保護

-元若藍













最近都拿不起手去動手打,不過突然有種想法,如果我死了我打了大綱的文怎辦?
又沒人能替我打下去,於是我決定要找時間動筆啦哈哈。
短期內不能再開坑了呼呼,希望最近別再有什麼新靈感到我夢裡去!

不過打不了悲文這點有點慘。
可能是最近生活太美滿太幸福也太好玩,大家都對我好好的感覺。
說的話都太感動,於是就沒法打什麼不開心的文。















好想打敖傑但是我不會打明星文啊哈。
我唯一會打的同人就只不過是HP呀不能寫其他的同人文啦。
唯一可以打的是普通的BL所以就也都還好。

唯一能做的就只是在普通文裡放一些敖傑元素XD
這一對雖然沒法再在一起但我還是很愛他們呵呵。
嘛。













雖然有點怕幸福這兩個字打得太多說得太多會有報應。
就是到最後幸福的泡沫突然破了痛了傷了。
但是有些說話我怕不說以後都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

我愛你也好感激你每次你都讓我好感動。
如果你讓我幸福是會讓我以後打不到悲文只能寫甜文的話。
那請繼續讓我幸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