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你繞圈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吳克群











再這樣下去你會把我寵壞的。










其實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
也許該說,我很失敗,是什麼都做不到才對。
但是你老是說我會做到。

你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希望給了我愛。
你讓我覺得我比誰都好,你給我勇氣支撐著我。
你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有你真好。
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嘛。
謝謝你:)










雖然明知道你是在說謊的只是在哄我。
但是聽到就覺得好笑也好玩,當然還有滿滿的感動。
我也覺得沒有你可能現在的我也活不下去。

最近我才覺得自己沒用到想要掛點。
但是你卻讓我覺得好像都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這個人很容易哄特別喜歡甜言蜜語也很容易相信甜言蜜語。










你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我知道,傻傻的我,還需要你陪著嘛。
要一直陪著我,守著承諾啊,一息尚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