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而取這個標題純粹是因為我喜歡范逸臣:)













我想我是覺得、
我真的不是太懂得如何去關心人。

就或者該說、
我懂、甚至蠻擅長,但是要看看對象是誰。





我想我的一套是。

如果你難過,你需要我,我會在,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上。
出氣袋這個如果我知道你真的真的十分氣上心頭我都可以。

但,如果我的關心我的表示你不領情,那就沒第二次了。





是的,我很懶,我只會做一次。
我沒有那麼多的閒情逸緻去浪費哄別人,更別提要看別人的面色。

你不領情也都算了,別給說話我聽,也請別給面色我看。
你只要不理會我我就已經懂了,我也會夠了,因為我也懶得去再花更多時間。





我和我的朋友說過,某程度我覺得朋友是互相利用的工具,別說我太負面。
我是真的這樣想,不過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但是,即使是朋友也好,也別去得太過份,我還是那句,你可以不理會我。
我接收到訊息我就不會再煩你,但是別給我什麼面色或者說話。

請你好好想想你是什麼身份?
還是你真的以為自己很大誰都要看你面色做人?





我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知道,我不是想要要求什麼,也不是給指令。
我只是想說,世界既然不是以我為中心,亦同樣不是以你為中心,請別太自以為是了。

我他媽的也受夠了。
朋友歸朋友,我也有我自己的底線,你可以說我底線很多很高。

但我還是那句,你可以選擇接不接受,我很清楚自己是個討厭的人。
但,朋友也需要適當的尊重,我只是先小人後君子,我喜歡一開始就說清楚。

免得日後有所誤會讓大家不高興然後又在撒賴說什麼你都沒說過之類的。
正正因為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蟲,我現在就告訴你,不接受我的安慰沒關係,但別給說話我聽。





我也有我的情緒。

不是你的情緒就是全世界最大最至高無上的情緒。

吶。

請記得,這個世界不是繞著你運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