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的十分三。
結果現在什麼都不剩了,連剩餘的十分三也用完了。

關於這十分三還有之前的十分七,合起來這完整的十分。
只有一個人知道,就是法官大人。

不過就如我說的,大概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十分三吧。
所以,以後就要好好拜託你了!

我們打過勾勾的。你一直都會在。
我知道。會讓我任性的人,我知道你一直都會在。



***



世界不是只有我。世界也不是只有你。
因為世界還有很多人、不是只有我們,絕對不會是。

還是有太多的人存在。
越多人存在就越脆弱、越多人存在就越害怕、越多人存在就越不安。

世界還是會改變吧。人只會越來越多。
所以要一天比一天努力,不然最後捱不下去就只好放下。



***



還是沒辦法吧。
畢竟我也只是如此吧。

是該好好學習放下的時候了。
再努力,但,偶爾還是會想起吧。

我該讓它好好成為過去的。
我該讓它好好成為回憶的。

我真的該放下的。
只是,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只是,只是還需要時間吧。

當真心真意付出過。
遺忘和放下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沒辦法。
還是需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