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副班主任又請辭了囧
唔、其實不是我們班的問題吧,畢竟我們是很有趣的一群學生XDD


//


近來上課睡得比較少了,雖然還是有睡Orz
至少數學課我盡量嘗試不睡,但其他還是沒辦法(攤手

不過不睡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在看書XD
所以睡和不睡沒分別,也沒在聽課,也只是在做其他事(望


//


因為看了一本《玩具》,現在對衛斯理愛不釋手=口=!
這種欲罷不能的感覺真討厭。

當初不管多喜歡科幻小說也不願意碰衛斯理,只因為我怕它是連續性的小說。
而現在因為是珍藏版,所以很少連續的,只有少數幾個比較長的故事才要兩本完ˇ

《玩具》真的很好看ˇ就是這本書害我掉進衛斯理這個深淵(誤
感覺上《沉船》也很不錯,但對我而言,我不太滿意那個結局>口<畢竟我想知道他去哪了!!!
《木炭》也很不錯,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所謂的第三階段是怎麼一回事嗯啊(望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以上三本有恐怖到= =但覺得得和小秋也覺得故事蠻恐佈的。
我想說的是上述三本書中(好吧或許木炭會讓人不適)但《玩具》真的絕對不會恐怖好不好(汗
唔、算了,話說《支離人》並不嘔心坦白說看到現在我還只是覺得很好笑XDDDD

又話說,自從我開始拿起來看後大家都開始看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
好吧不過衛斯理也真的是很棒的一套書就是了ˇ


//


唷呼,結果是不用後演了(灑花

老實說我喜歡戲劇、亦喜歡這個學會,但我並不喜歡後演,真的。
當初問有沒有人想後演,如果記憶沒出錯的話---即使我有短暫失憶症---我是沒舉手的。

喜歡戲劇節。但不代表喜歡後演。
當初的努力和花的時間絕對是為了On Show的那天而已,因為當時的我們根本不知道有後演啊!
怎能說是浪費了當天的努力呢?畢竟是演出過耶!

但,我始終覺得,表達自己的意願沒有錯,而且亦不是一件壞事。
今天表達意願前我跟自己承諾過一次,即使事後他們會生氣、又或許無法改變必須後演這個事實也好。

也好。
還是要表達自己的意願,畢竟,這不是壞事,亦不是一件錯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