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想哭 那就哭吧 眼淚也並不代表你不夠堅強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卻還是渴望把幸福得到

-張心傑












有時候會渴望有個人聽你傾訴、
有時候會渴望有個人認同你的話、
有時候會渴望有個人對你說話

--但是更多的時候,適當的陪伴才是最好的。














你關心他、你疼愛他、
你同情他、你憐憫他。
但是這樣真的足夠嗎?

知道有人關心自己、知道有人在乎自己,
和,知道自己沒有錯、知道自己是值得活在這個世界上,
是兩回事、而且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兩回事。












你幫不到我的。
我也希望你幫得到、但是你不能。
而我自己也不能。

還是比較適合自己一個活著。
把心事鎖在自己心中,盡可能遠離所有的人。
還給自己也還給這個世界半點的寧靜。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走進死胡同的自己。
但我更加討厭需要別人幫助的自己。

你懂我意思嗎?
我討厭我自己。我不想被救。
因為不值得,不能夠再錯一次。

抱歉。
我沒法承擔再一次的錯誤。
不論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