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清楚自己不能缺了什麼以及需要什麼。
所以寧可瘋下去也不願意清醒著。



***



需要和喜歡不一樣。
但兩者之間大概存在著那麼一點的關係吧。

有的人是因為需要,所以才喜歡的。

就是,他之於你是需要大於一切,就是,你習慣了身邊有那麼一個人。
如果在需要的時候找不到,就會有點不習慣,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

而,有的人則是喜歡,所以才需要。

就是每次看到就已經快樂,即使他根本沒陪伴在你的身邊也好。
因為他之於你是喜歡比較多,所以即使他沒法再填補你的需要也好,反正是因為喜歡比較多,

是因為喜歡所以才開始需要。
但到最後,會變成因為需要才繼續喜歡吧。
怕了。我怕了。真的怕了。



***



那個當下我應該說。但是沒有說。
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不會脆弱到一句沒有意義的話就能把它摧毀。但,我終究沒說。

而,我想說的是。
你該慶幸你還沒瘋的原因是因為,當你瘋了你便不願意再醒過來了。

從那個當下直到現在此時此分我也是清醒的。
清醒得不得了。

天曉得有多想一直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著日子然後就這樣又結束一個星期。
害怕看透別人心裡想說的是什麼、害怕面對別人冷漠的表情冷漠的心、害怕又被遺棄。

清醒得不得了。所以什麼也可以看到。
所以寧可迷迷糊糊甚至瘋了或許還比較好。至少什麼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