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玩火。
玩火的人最後會自焚。


『你明知道做這種事會讓人生氣,為什麼還要做?』
「因為我就是存心要他生氣啊!不然我為什麼要做?」


我大概就是這種人吧。玩火。
明知道對方會生氣。明知道這樣不可以。偏偏要去做。


只是想測試,對方的底線在哪吧。
不過絕大多數時候,對方也不會生氣,只是會難過。


而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對方不快樂。
我只是想看到對方生氣,從而證明我自己的價值而已。


而已。可笑。
所以總有一天會嚐到惡果吧。


『────我期待那樣的一天。』


嘖。





***





關於以前的事都不怎麼想要提起。
你知道、害怕和以往的回憶、以往的自己重新接軌就是有這個問題。
不想面對。所以只能選擇逃避。


只不過,昨天王先生提到這點。
幾乎都要封塵的記憶了。他不提起我都忘記這件事了。


關於某S太太這玩笑。
想當初某Strathairn先生的一句話。就成了所謂的S太太。
(#外國人是名前姓後吧,所以我是Rxxxx.Strathairn?XDDDDD)


老實說我也蠻久沒和他聊天了(望
好吧、老實說我還蠻想他的,畢竟我也成為過他的太太(羞(誤


唔、如果有機會的話。
好想好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