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想。
所以好好的去玩一天,放鬆一下心情吧。






看電影這問題。
唔喔其實後來有感覺對不起嘉晴,但是,哎呀沒關係吧(搔頭)

唔喔龍珠這電影。
我只是記得那個阿樂和莊子這一對ˇ

然後去Greenbox。
然後過了九龍灣。然後唱歌。然後我累。





心很累的那種累。
有時候我很喜歡唱歌,但是當我開始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就不會唱歌。


所以到最後我會睡覺。
因為我又開始想太多。


到最後是聽歌不是唱歌。
其實我感覺很累。


所以離開Greenbox後我不想說話。
就是這個簡單的原因。






我想要擁抱不要牽手。
我那一刻需要的是擁抱而不是牽手或者挽手。


你知道嗎。但我終究沒開口。
那個讓我會開口要一個擁抱的人不在了。


至少。
那刻他不在那裡。







太久沒打生活事我知道。
所以今天整理好思緒就把昨天的事好好打一打。


但不得不說的是。昨天的確很快樂。
至少一開始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