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的旅程呀。
雖然幾乎滿腦子都是他、都是POCKY、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事。但,還好。

以下是比較長長的無聊的紀錄。
唔喔、總結FOR THIS TOUR會放在最後。
所以過程可以略過沒關係因為又長又煩而是還是很久沒出現的無斷句所以會看得蠻吃力的。



***



DAY 1。

老實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乘飛機因為本人很難在一段長時間裡坐定不動而重點是我睡不著。睡著還好但睡不著媽的是差不多四小時耶我會抓狂我會心情不好我會胡思亂想我會…………反正重點就是我會很困擾所以討厭坐飛機。


目的地。
這次是大阪而不再是東京的新宿或者原宿或者涉谷。一開始這讓我有點不爽畢竟又沒有PARIS KIDS又沒有適合我年紀的衣服。但後來還好因為去去新地方也不錯而且………而且什麼呢?隨便好了我想不出原因反正就是還好。


酒店。
酒店本來有兩張床但因為三個人所以多加一張沙發床我睡因為我覺得旁邊有個窗簾感覺很好雖然我還蠻怕陽光會曬進來。但,感覺有點像我想要的家就是主人房的床旁邊會是這樣的大玻璃然後有純白色的窗簾這樣,整個感覺很好。
酒店位於SHINSAIBASHI。還挺近挺方便的起碼不像華盛頓酒店要乘車才可以到中心點。


金龍拉麵和牛井。
隨便找了間推介的金龍拉麵店就吃了重點是那一家是沒座位要站住吃的!後來發現我愚蠢了因為原來整條街道有三至四間金龍而且只有我這家是站住吃的不過那是後來的事了。然後沒吃太飽因為站住吃這點讓我不爽結果去吃牛井就是香港的吉野家說。感覺還好。


道頓堀。
長長的道頓堀。有很多金龍店還有三間吃蟹的店,真的,吃東西的店超多但說真的可以逛的店不多。嗯,雖然有300YEN和100YEN店就是類似香港的$10店。但,可以買的東西不多,最方便是可以買吃的和買電芯。
晚餐就是有三家店只吃了一家的蟹。還可以。


POCKY店。
超大的POCKY店一看到裡面賣著超大的POCKY就覺得興奮和快樂。因為我身邊有個傢伙就是叫POCKY呀。然後努力想找點東西是寫著POCKY的這點很重要給他作手信。結果找不到。但有拍照留了因為是很可愛的店呀。


總結FOR DAY 1:
第一天買的飾物不多只有很少因為乘飛機後人變得比較累不能走太多地方去看。但、第一天來說已經很不錯。



***



DAY 2。

早餐。
老實說早餐之於我也蠻討厭的畢竟我這人向來就沒啃早餐的習慣所以這次沒下樓去吃只是睡。睡到有點超過然後家人吃完早餐上來然後我們乘車去,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還是名叫環球片場之類的東西。主題公園。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但比香港迪士尼好玩和海洋公園差不多好玩的公園。
(以下跟我整個過程不太一樣因為人老了記憶力就不太好這樣。)


POCKY店Again。
剛進場又看到POCKY專門店這次終於我找到可以買給POCKY的東西很高興ˇ唔喔雖然有點貴但還是覺得物超所值畢竟他之於我很重要。


蜘蛛俠。
第一個玩的是蜘蛛俠3D電影。有點感覺像是海洋公園的威威至激之類的。這讓我開始對這個影城有點興趣,3D的,有像立體過山車的感覺,感覺還好呀。


TERMINATOR2。
遺憾的是我只看過3而沒有看過2所以興奮感不大。還是3D電影。而且進場了聽那個女人說一大堆日語還不能坐著聽這讓我不太滿意人家的腿很酸呀還要聽不懂。立體感不足。很假。還害我扭到腿了。不好。而且那個座位還不會動呀!氣死人。


BACK TO THE FUTURE。
除了是可以和一個小正太一起坐以外我不覺得太好,雖然比起Terminator2還是好太多了。唔、我沒看過這電影而且真的、立體不足Again,但,有小正太感覺就好很多很多呀!


侏儸紀公園。
被誤導了我以為是普通的乘船遊所以不興奮而且害怕會太沉悶幸好結果不太會。最後的一下子我以為看到暴龍就完了沒料到會出現大激流嚇了一跳而且濕身了但真的很好玩。我不太怕激流但一定得先讓我知道不然我會有點小嚇倒。


大白鯊。
乘船遊的一個表演類似那個導遊說日語我聽不懂老實說可能說英文我還比較高興說。這個徹底的失望排隊還排了我整整個幾乎四至五十分鐘又不好玩!這讓我真的十分不爽呀呀呀!


ET。
浪費了我的FAST PASS老實說這個不太好玩很無聊真的。而且我還要沒看過這電影!哎哎哎有空要看看這電影才對不然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呀呀呀呀呀!


SNOOPY滑梯。
不會刺激但會濕身所以這個還好的畢竟本人是十分喜歡和水有接觸的所以很好。但是這個排了我幾乎五十分鐘我就有點不爽而且那天還有點冷我身體又不太好不過好玩就算了。


HOLLYWOOD DREAMS RIDE。
這個原來就是過山車一開始我怕得要命不過以我的經驗每次玩過山車一開始就會怕得要命但那緊張成份比較多其實玩起上來我不太怕就是了。第一下是90度的往下衝但過了這個就沒什麼好怕了全程只是笑。真的,不太怕。好像海洋公園的越礦飛車比它好一點點,但它又比海洋公園那個有兩個180度大迴環的過山車好玩,哎~


巡遊。
不好看這個好像比迪士尼遜色就是它的人物不多而且我們根本不太認識它們。就是一些幾乎沒有看過的卡通電影角色又或許一些有看過但老實說真的不太會記得的角色所以沒用。又不好。


總結FOR DAY 2:
腿酸。整個腿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