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丁噹












哇喔。











懶掉了的小亦思
不想寫文也不想把文結尾
然後更加不想寫信這樣

一直在收拾台灣之旅的衣服
然後還有北京交流團的
有點不想準備的FU

然後在找泳衣因為週六要去游泳這樣
晚上去游泳下午就去看電影這樣
我超想要看這套電影哦戀戰特務王










明天考試之後就什麼都解決掉了
希望快點去到明天然後快點過掉就好
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知道

然後下週一要派成績表這樣
這次考得超爛不是說假的而是真的爛
有點小不開心這樣但我是真的懶

所以也OKAY無話可說這樣
我只希望明天的考試不要太爛
不然那個老師又要來煩我










一直這樣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雖然不會繼續下去這樣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這感覺











:)









Nothing last forever.
It's the rule and I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