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座小小島 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 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HEBE
















誰能夠決定誰怎樣最好,我疏離得很舒服不想治療。
懂的人懂得就好,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這樣的歌詞對了我的心情。

託福也謝謝關心,我過得很好。
我這人一向孤獨得很自在,孤單、但是不寂寞。

打從心底裡的孤單,但是謝謝我現在和它相處得很好。
打從我厭倦了虛偽的和人打交道之後,我就不覺得孤單是一個問題。

至於寂寞,我嘗試不去想我到底是不是寂寞。
但即使我現在去想,我也不覺得我很寂寞,學校、網絡都有我愛的人。

我很好:)
別擔心我,現在的思思很快樂。




















最近在課業上的無力感幾乎淹沒了我。

雖然我一直數學沒多好我知道,但自國小以來就沒感到特別吃力過。
但是最近的數學好像特別吃力的感覺,雖然只是小山部分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好。

然後每天回家就是功課功課然後功課,雖然我知道大部分學生都是這樣。
但我說的其實是相比以前的我,現在多到累死人也壓死人。

忙到沒時間用電腦,只能用電腦來查字典。
偶爾和別人用MSN聊幾句已經很好,都沒什麼時間。

不過也算了、就。
這年都很努力去做去嘗試去專心去努力。

我不是輸不起,而是不想輸。
得過且過的日子過得太久,突然的壓力才顯得特別吃力。















我會想妳的、我會一直想妳的。
就算你去到哪裡,我的心也還是和妳連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