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映晨。
我的愛。





有些人就是值得你無止境的追尋。
有些人就是值得你一直愛到最後。

事後也永遠不會後悔的。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沒那麼愛她、范瑋琪】

我就知道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會知道不愛。
因為愛,而不是習慣,不是習慣愛著,所以愛,而是真的愛著的,那種愛。

是愛所以需要,而不是因為需要,所以愛。
同樣道理。




突然又想起好先生,雖然好先生和賴先生不一樣。
但,好先生就我而言,又不一樣。

當初我說過,現在也沒有改變。

他是不可能失去的一個人,沒有他,有的時候我就無法支撐下去。
沒有他,我的世界的確會不一樣,雖然影響沒有賴先生的深遠。




所以每走一步也要小心翼翼。
他是我永遠不會選擇傷害的人,因為怕關係最後變得惡劣。

我嘗試過把他封鎖,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太過依賴。
但是還是堅持了不久,沒有他的日子會變得很複雜,某程度他是我生活中的某個角色。

他的世界簡單,讓我放輕鬆。

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一開始和最後,他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