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this other shit I'm talkin' 'bout they think they know it
I've been praying for somebody to save me, no one's heroic
And my life don't even matter
I know it I know it I know I'm hurting deep down but can't show it

-Logic

 

 

 

 

 

 

 

看一看上一篇文章是去年十一月。
之後有想過說些沒有,每次開了腦海卻又一遍空白。
或許現在也是一樣,寫了一半又不寫了,不知道。

奈何。

 

 

 

 

 

 

「我經常莫名其妙的想要哭泣哦,在獨處時。那是一種心理上的情境,我指的這孤獨,而非單純的只是一個人的狀態。每當一個人的時候腦子裡那些亂糟糟的回憶就會跑出來惹我哭泣,我好像有點欠缺獨處的能力;但問題是絕大多數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孤單,就算是在人多的場合亦然,就算是身邊有要好的朋友陪伴時亦然,就算是在大笑之後,亦然。」

-橘子。《不哭》

亂糟糟的回憶。
就是搞不懂為甚麼沒有回憶,我都一直哭,我在心底哭,我在人前哭,就一直哭。
我覺得好累,我累到沒法再假裝下去了。

我想我需要一個醫生。

 

 

 

 

 

 

 

而這件事情,或許該說,這個問題,又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應該是從我失去寫作能力的時候開始,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寫作了,我寫不出來了,腦袋都空了。
開著文件檔一個字也寫不出來,空。

「於是我才慢慢看清,寫作對我而言一向就是出口而非寄託,我把它們分得相當清楚:虛構的文字以及我的真實人生,它們和平的並存於我這個人的生活而不造成衝突,兩者之間保持著安全的距離;寫作對我而言從來就是相當輕鬆的一件事情,我甚至曾經不知天高地厚的認為,我這個人之所以被生下來,為的就是要寫作。然而出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崩壞的呢?或許是自從它變成寄託開始。」

-橘子。《被愛,卻孤獨》

而我再也沒法宣洩。
一直堆積,最後崩壞。
壞。

 

 

 

 

 

 

 

 

 

「在妳(或許絕大部分的人也是)看來,我和正常的人並沒有任何的不同,然而那只是假象,你們不花費力氣就能夠表現的模樣,可我卻得用盡力努力才能勉強的接近。」

-橘子。《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