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愛著你 只是不願意觸及 有些人經歷過用盡一生 都無法忘記 
原來我還愛著你 只是愛的很小心 我怕我會痛的無法呼吸

-江若琳

 

 

 

 

 

 

總是在這樣的夜裡,想起,所有所有。
是矯情吧,但是又如何,就是知道才不再寫的吧,通通都不寫了。
所以再寫起來,就又是矯情啊,奈何。

 

 

 

 

 

 

 

 

 

說到矯情就想起在知乎看過的解答,對於南山南這歌的解讀。
說起陳昇那歌,「寫歌的人假正經,聽歌的人最無情」
知乎那解答的人說,人要是矯情起來,聽甚麼都像在唱自己,我想也是。

這大概也是為甚麼喜歡南山南吧,賤人就是矯情,這話是對的吧。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個夢」
「如過所有土地連在一起,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引用其中一人徐築秋的解答,也大概是對此歌的解讀:

我初遇你,在逝去的青蔥歲月,電光火石,驚鴻一瞥。
我擁有你,在彼此的靈魂孤島,水乳交融,於你築夢。
我失去你,在分隔的南轅北轍,風霜雨露,再無相顧。

驚鴻一瞥。
 

 

 

 

 

 

 

是因為突然又想起你了。
想你了。
我想。

 

 

 

 

 

 

發現臉書收藏的那篇文章,讀的時候,其實想起的是你,才喜歡上。
然後今天有人說道,那是因為你沒經歷過真正的傷心,腦海浮現的,又是你。
本來想回,但沒回應,反正這事不用向誰交代,是曾經的傷心哪。

可,都是你。
然後又想起橘子說過好幾次,有趣的是,說起這些、看到這些,第一個想起的,是誰。
想否認的,那個人,我想原來都是你,原來還是放不下。

但不去想就好了吧。
日子天天的過,終究會,不對,是已經變成回憶了,很久遠、很久遠的回憶。
那感覺淡忘了嗎?我想是吧,但沒淡忘又如何,還是天天的過。

 

 

 

 

 

 

 

睡前還是別想太多,夢還是會醒的。
頂多聽一下丁噹版本的洋荵再來說好了,我想也是。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