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在失去 除了記憶中的那天
所以我閉上眼睛 學會溫柔地想你 你是我愛過的證據

-徐佳瑩

 

 

 

 

 

 

 

 

學會溫柔地想你。
 

 

 

 

 

 

 

 

好久沒有打網誌,也好久沒有寫字了。
還是未學懂,如何放下,如何割捨,如何忘記。
還是。

 

 

 

 

 

 

 

字字都見血的痛,就像橘子說的一樣。
我還是沒法,沒法寫出沒有你的文字,沒有關於愛的文字,沒有。
寫下出來,動不了手。

 

 

 

 

 

 

 

 

等你也好想你,卻等到了鋪天蓋地的淚雨,和遍體麟傷的自己。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季節,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沒辦法還是想念,忽然想看你的臉,熟悉的感覺。
在很久很久以後,如果我在街頭,遇見一個很像你的回眸,那時候我一定會想起。

 

 

 

 

 

 

 

我想也是。
也是。
 

 

 

 

 

 

 

如果想念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