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櫻桃和酸的HP黑家兄弟本!

這會是我第一本詳細來寫感想的同人本沒錯
希望我能整理得好一點

家中的HP同人本至少有40本

我卻沒真的想要替哪一本寫上點什麼
唯獨這一本這第一本!











。死亡傳來的寂靜


一整個氣氛也很悲傷的感覺!

喜歡『弟弟記不得的則是,哥哥記得的那些。』
還有對那時的我來說,天狼星就是全部。

喜歡那樣的獅子,以及他對於天狼星的那些感情,雖說是兄弟,但我實在是喜歡那理所當然的存在

彷彿是在黑暗中燃亮了他的世界那般的存在,理所當然地,卻如此在乎和需要的

而且到最後獅子在天狼星門前那部分特別吸引我的眼睛,實在是

很有一個畫面在腦海裡,而且是非常揪心的那種感情,讓人快要窒息的感覺,連文字面前的我也是
我想是無力還有無助,對於失去了天狼星,表面上的失去,心底裡的失去,對於那樣的弟弟

題外話一下的是,我有時候會覺得其實對於那樣的布萊克太太而言,很悲傷

雖然原著以及一些同人文裡的她,是瘋狂還有憤怒,對於家族名聲之類的執著,但在我眼中她也不過是個可憐的母親
我想她的瘋狂不僅於天狼星離棄的那個家族名譽,更甚的是天狼星的離去、她的失去,她沒有了一個兒子
這個兒子打從心底痛恨這個家、也如此痛恨這個母親,我會覺得是這樣的一個想法,導致她如此的瘋狂

還有另外題外話,很喜歡他們睡在一起!

雖然哥哥大概是睡到什麼都不知道,但至少那時候的他們還是在一起的,安心、還有安全。

順帶一提,
讓我們靜待死亡這句很有味道!







。手拉手


其實最有印象的居然是「中分了,獅子」這一句很可愛。


一起回家的兄弟最有愛了哈哈,親情感情什麼的,都是溫馨的感覺,不管身邊的人事物怎變也好的

喜歡那句這句,莫名其妙覺得很有感覺,好喜歡
就算是這樣也好,就算是,還能夠有碰面的機會能夠待在一起就好,還是覺得








。然後你看見心臟的跳動


其實聽到雷木思說到獅子的失蹤,哥哥的心裡己是很擔心、很在意的吧,只是不承認的他

還有看到他說的,原來與家人關係走到這地步,心底是覺得天狼星這孩子也實在是可憐
本來想說連最後一個懂他的人也不在了,但我想後來部分的天狼星,獅子也大概不太瞭解吧,他只瞭解他世界裡的哥哥

不承認思念的天狼星真是笨蛋,即使早已經脫離那個家族,已經不再是那裡的人,但畢竟還是留著共同的血液

還是有熟悉的人在那裡,曾經也一直有著如此深厚牽絆的他和他,說不思念是要騙誰哪

就是死亡也有弟弟陪伴,那條路還不怕孤單。









。情人節那點小事


真是不明白為什麼天狼星硬要把情人節說成是送巧克力的日子,雖然也是,但本來的說法比較浪漫,真可愛

他買不起巧克力蛙,如果沒有天狼星的話。
看到這句就會心微笑了,是那樣需要的,存在

他的人生有大半都填裝了天狼星,雖然才剛開始
以及不知道順著人潮流動會不會被推向天狼星?
這兩句有比較扣住我的眼睛,不禁又想到了最早看到的那句,或許這樣是對的
之於這樣的獅子而言,那時候的天狼星就是他的全部,佔滿他的視線、活在他整個世界裡的、非常重視與重要的,那人

耳朵紅紅的天狼星實在太可愛了,跑回去買巧克力的他也很可愛,甜甜的幸福感

但一開始我像獅子一樣失望,因為我以為天狼星要落跑了,在我眼中,天狼星是這樣一個的會逃避的
對於真實的感情偏偏會逃開的,應該要勇敢卻不的,天狼星,當然弟弟是很重要的存在就是!

嘻嘻長大後的獅子也很可愛,還有天狼星,兩個也是,代替那個不存在的誰誰誰

也不知道在逃避什麼的,就假裝不是自己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對方卻早已經心知肚明了
瞭解,我想心裡面也是暖暖的吧,在多久之後的他們,記憶還是會一直存在







。天狼星與獅子阿爾發.布萊克


你想,你就是把性命交給他,也是這般安心
這樣的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看到的感覺是窩心還有溫暖的,這般信任的深厚感情,他對於哥哥的安心
喜歡這句話本身的感覺,以及,它背後的意思,遠超過我自己所想像的,感情

你在這裡,是他親手困住你的。
我想天狼星在選擇自己的道路那時,也許有想過對弟弟而言那意味什麼,但我想他還是會這樣做選擇的
對於比較叛逆以及堅持自己想法的天狼星而言,之於那時候的他而言,沒什麼比他本身的自由以及個人想法更重要
也就是,明知道也會選這條路,不是故意的卻無心的把弟弟困在黑暗中,他總是比較自私的一個,之於那時候的他而言

換句話說,你從來沒能逃離過他的掌控。對此一說,其實你是毫無怨言的。
感動,但是看到這裡說的,天狼星會對他下咒而他卻不會,心裡想要反駁的,可那反駁微弱得連我自己也聽不到
是這樣沒錯,很難說之於天狼星而言什麼是有比較重要,但是這是事實,為了保護朋友,天狼星會對他下咒,即使那是獅子
不管獅子背後的想法他的心情之類,之於那樣的天狼星而言,沒什麼比他的朋友重要,因為在他眼中,選擇錯的道路,他不再是當初那個弟弟
但是對於阿爾發來說,能夠輕易撼動他的世界的那個人,一直以來都是哥哥,從來也沒有改變過的,尊重還有信仰,信念
他怎麼會狠得下心,這不是說天狼星比較殘酷或者更甚是無情,而是,內心的比重,不一樣,他是他的世界,一直以來都是

獅子很冷靜呢,對於手上的標記,雖然說這是同人文,但感覺是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有更深認識一樣
比較沉著也比較冷靜的獅子,猜不透的這個人,做什麼也有他自己本身的理由,也或許不,但他不需要解釋
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他自己知道就好,他知道是為了什麼,為了哪個誰,就已經足夠














。世界上最艱澀的告白

本來想著的告白是粉紅色那種,不過才看到第一頁就有點冷的感覺,就是關於雷木思那部分以及阿爾發
雖然看到詹姆那句如果包含存在「死去」的那個世界就笑了,而那樣的形容其實很妙我覺得,之於天狼星,詹姆的存在

感覺在這篇的哥哥比較佻皮一點,比較喜歡這樣那樣的作弄著弟弟,親密還有溫馨,淡淡的不多
看到天狼星揍了以院的名字區分他們的也是笑了,這樣的天狼星,好熟悉的感覺,這樣的,天狼星

獅子喜歡狗,我也喜歡狗
想要抓住金探子的詹姆實在太可愛,雖然他不是主角,但總覺得他的出現讓這篇比較輕鬆
而且看到詹姆帶著黑狗的時候真的笑了,我想我是鹿犬心作祟,即使在黑家兄弟的篇章也是,忍不住的
總是覺得那樣的天狼星,無論如何是想要保護弟弟,撇開本來的兄弟責任不說,還是想要保護著,小心翼翼的

「無論如何你都是布萊克家的人。」
那樣的天狼星其實是孤獨吧,還是回到那樣的一個家,像他一直無法擺脫的,他始終還是布萊克
不論是史院的布萊克,還是葛院的,都是布萊克的一份子,如鄧不利多說的一樣,他始終有那個家族的氣質
他生來就是布萊克家的人,只是剛好,真的那麼剛好,家裡的人的想法與他不太一致,而他是最獨特的,那個

如此想念著詹姆的天狼星,心底裡其實是更加想念弟弟吧,詹姆是兄弟,但弟弟是真正的血親
緊密的牽絆,密不可分的他們,皮膚和靈魂底下的,牽連著的那些感情以及思念,說也說不出口的那些
雖然嘴巴上是說他是個笨蛋,但其實心底最深處是不捨,很深的不捨,而只是怯於也不想要承認的,害怕著的
想要他回來的心情,卻還是心知肚明不可能的,儘管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後悔沒能做上什麼的,那心情
雷木思還是瞭解他吧,說也說不出口的那些,假裝不在乎的那些,掩飾失去的傷痛

失去的回不來,但得到了別的東西。天狼星不問自己值不值得,因為不可能有答案。
喜歡這兩句說話,很喜歡很喜歡,值得與否不是任何人能夠說的事,雖然自己可以說是最能夠決定的人
但是有些事情是不必問值不值得的,對於他們而言,會得到更珍惜更珍貴的東西,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但

「我在找天狼星。」
那樣的阿爾發,還是一心向著天狼星的獅子,最讓人心疼,也,最溫暖。

說到這裡其實心裡是非常揪痛的,剛才讀到他很想念詹姆,還有不承認的,對於弟弟的思念
其實是想要掉淚的,在文字這邊廂的這個我,彷彿不能呼吸般,窒息的難受,心痛,說不出話語來
雖然有詹姆的串場是比較輕鬆沒錯,到最後還是無法呼吸的,這種冷,還有痛







。掛在牆上的童年

這篇小精靈實在是最活潑最可愛的了,那樣可愛的小獅子,非常的有趣,還有天狼星
不論是埋在誰的房間裡的小爭吵以及偷吃甜點的天狼星,也最可愛了
童年的他們,那些片段,想起來還是最窩心的吧,這邊的我心裡也是溫暖的,還有甜甜的,溫馨,再一次

還有就是對於死亡並不瞭解的獅子,也是很可愛,孩子氣的他,超級超級的有趣
嗯,我想到那個時候天狼星還是歡迎他來找他,雖然沒人真的知道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能不能待在同一個地方也是未知的事,但,憑著這輩子獨特的情感,下輩子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跟緊你吧
是這樣的感情,承諾般一樣的真摯感情,說好了就是說好了的,永不分離的








不經不覺就讀完了,寫下了一大串的,每看完一段就寫一段的,這感想
印象中很少看黑家兄弟的文,看過櫻桃的也有看過酸的,在月台,其他的倒是沒什麼印象
但是這本子讓我更瞭解那樣的阿爾發,以及劫盜背後的曾經的那個天狼星

果然是彆扭的兄弟沒錯,但是那樣感情深厚的黑家兄弟,他們之間的愛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看了之後更加喜歡這一對的感情,本來我也覺得比較像是單向的,弟弟對於哥哥的尊重還有崇拜的感情
不過在這裡看了很多也覺得天狼星對如獅子也有很深的感情,即使不如我所想的那般,也遠超過

謝謝櫻桃和酸把這麼棒的本子帶給我
認識那樣的他們,那樣的天狼星讓我非常的快樂,也滿足,還有愛
希望你們還會寫出更多的文,滿足我多到嚇人的慾望,我會一直支持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