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遷就我一直領悟不夠 以為愛已強大的不要理由

心開始顫抖 明白了你的難受 但你的表情已經冷漠

-VAE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你比從前快樂
我們沒有在一起

說謊

其實沒告訴你的那首歌是
這樣愛你好可怕

北鼻生日快樂

要幸福喔
永遠的那種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你是我很很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全世界最最最喜歡的人了
如果這樣說的話你還會信嗎

就算你不在乎我也還是要說

謝謝你陪伴了我在那些年
那些夜裡的簡訊那些日子的MSN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小王子

王先生哥哥還有弟弟之類的稱號
那樣的在乎以及重視










不敢寫上的其實是這些

以及最下面的坦白
不過下面的比較難堪可以跳過不看

我喜歡你好喜歡你

一直也是也從來沒有改變過
多希望你聽得到也知道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和《你的愛情,我在裡面》的小澈林澈一

還有《對不起,我想你》裡的祥恩
以及《被愛,卻孤獨》裡的維杰

上面兩個是這些年

你給我的印象
孩子氣、自戀、臭屁、善良、倔強、懦弱

而維杰

則是我的版本、我眼中的
那些年的我、你、以及我們












《被愛,卻孤獨》

我喜歡也送你的原因
其實我有寫過

是以下這些

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只是以我一個人的角度出發












For S,
我一直以為我寫的是他
而其實,我寫的是妳,
以及,
那一年的我們,還有你

P5

我把對於維杰在感情上的缺憾寄託於文字之中,然而正是因為當文字已經變成寄託,於是我開始變得害怕寫作。
我失去寫作的能力和動力,我沒有辦法虛構和維杰的愛情於文字裡,也辦不到在文字之中坦承這段無法定位的關係,我很痛苦。
我真厭惡我自己。
我失去了寫作的能力,因為維杰變成我唯一想要書寫的對象;我很痛苦,而他卻彷彿置身事外,輕鬆自在。

P50

這些年的我以及我的文字
你從來都沒有讀過我為你寫的文字吧
我一直在寫你呢:)











我始終覺得他們是以戰鬥的姿態對待彼此的,儘管他們對於彼此確實是抱持著相當程度上的欣賞以及好感,但卻怎麼也拿捏不好相處的距離,或力道。
P14

我知道我們之間對於彼此是比喜歡多一點,但卻又比愛少一點,這樣無法定義的模糊關係常常教我感覺到痛苦,痛苦,卻又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的痛著,苦著。
P14

這些年的我單方面而已,是比喜歡多一點的感情,之於我個人而言,一直沒變哈哈:)

我拿捏不好才總是和你吵架,當然也只是我的單方面而已
這些年的我們,在我眼中












『嗯,因為他已經討厭我了吧。』
「妳想太多了吧。」
『真的喔,那時候我還說了好過份的話,是那種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從來沒有對他說出口的話。』
「還想見他嗎?」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

P218

所以說現在的我們
雖然稱不上很好朋友但是還能當普通朋友
我才發現原來這真的是奇蹟

我還一直覺得你很討厭我
但是現在我有點釋懷了畢竟是我咎由自取
我應該知足才對









最後想說的是

《越愛越寂寞》第二百五十頁裡面的一句話我好喜歡
『原來和前男友當好朋友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不過老實說我滿好奇
你會願意承認並也覺得你曾經是我的男友嗎
這件事其實困擾我好久不瞞你說

祝福你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With all my heart and my soul
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下面比較是噁心的坦白和直率
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和興趣看的話可以看下
不看的話就關掉視窗就好也無關痛癢

因為可能影響你的心情之類的
我純粹是無病呻吟
你懂我的:)

















或許我應該自食這苦果

你只是勸我別再執著
還告訴了我別再來認錯認結果






剛才搜一下無名看一下以前寫的東西

才發現當年的我狠心也殘忍得驚人
我才無語的領悟會弄成如斯田地也是我活該

看一眼已經沒勇氣再讀下去

眼淚差點就噴出來
無情冷酷殘忍自私卑鄙無恥惡毒下賤

你是應該恨我的

都是我不好是我咎由自取
再多的抱歉再多的愧疚也沒用







後悔到了極點的那個我

雖然只能說當初只不過是狗急跳牆
希望你能夠得到比我更好的更值得的那所謂幸福

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

這真的都不是藉口我真的很錯很錯
是我太過份是我看輕了感情是我太愚蠢是我口沒遮攔是我太不懂事

是我

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







對不起真的都對不起

這些年那些年傷害了你侮辱了你討厭你憎恨你的
我都抱歉我都內疚我都羞恥我都慚愧

所以這些年我都過得不好

也一直放不下你我認了
我很想問一句都夠了吧夠了嗎

雖然你應該都不記得不在乎不想去管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聽到你對我說一句
你已經原諒了我、當年的我、現在的我及未來的我











但是我很感恩你還願意理我

我們現在還是朋友我就很感恩
遇見你真是我一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