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被幸福追著跑 跑累了後想放掉
懷疑起那時候多急切多想要 原來愛的到來強求不了

-張棟樑










感情這回事嘛
實在是
奇妙











最後這幾個月
好好想一下
有什麼是我會不捨得的














突然和她們變熟了
感覺很奇妙
謝謝她們的熱情邀請實在

BUDDY亨亨美麗和BECKY
四位美女人都超NICE
以及突然變乖巧的聰聰真的奧可愛

在這短短日子裡
真是深深的感覺和體會到
緣份多奇妙












德威我會記得你的
一定會
要好好照顧我喔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真神奇
可愛欣和型棍威XD












還有阿丁
至少還有你我知道
我才不會放棄騷擾你的機會

畢業後也還是會的啦
雖然我滿厭惡和沒多大機會再碰面的朋友聚會
不過你又不一樣你是特別的

喜歡你:)
一直在我身邊的這個你
系小朋友既老友記XD












WHO
OR
NOPE












兒童合唱團
NEEDS
我愛你們

大隻黎
比利
謙仔魚
肥恩KAI兜

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放在心內的
這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