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裡面 就屬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SHE













打完這篇之後
就去睡一個好覺
明天是絕對要上課的啦

今天這個颱風假期
已經是賺到了
總不可能每天都放假咩















你沒有經常打電話給我
沒有經常發簡訊給我
也沒有經常在MSN嗨我

但是
我在你的心裡面
你這傢伙嘴巴真的是














還有你這個笨蛋

這部分你就沒那個傢伙厲害

看得出來
你是很努力
想要說一些甜言蜜語

但是功力不夠
反而讓我想要掀桌
不過還是滿感動的啦哈哈

















感情
實在是
不可多得的一回事

我曾經以為
我不可能
再擁有什麼感情

特別是
友情
之類的感情















但是
你們都讓我
感到心裡暖暖的

這幾個你們
我實在
好愛你們













YOYO
這個你
我要和你一起進浸大

雖然說出來
實在是太好笑也太自信
不過還是要有點目標啦耶耶

一想到
你說要每天一起吃飯
心情就爽死了














還有你這個笨蛋
好好向你的中大進發吧
YOU CAN MAKE IT!!

你總是特別的
我心裡知道你將會有非一般的成就
會成為很聰明的科學家的

你會成功的
工程學也在等你
還有你喜歡的其他方面也在等













不需要任何人擔心的

以及你和你們















FIGHTING!!!!
未來的路雖然還很長
不過

我們都會繼續
勇敢的一起走下去的
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