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了我的髮 不想再為了他 讓自己變得太傻
剪短了我的髮 剪掉了掙扎 不再讓心情 為他分岔

-周蕙












最近很紅的那些年
連老師也在早會分享裡說起的
青春熱血

當初聽胡夏的這首歌
覺得不錯但也沒有非常的喜歡
只是現在突然又很想聽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人很容易就陷入回憶之中
即使是很少回首過去會一直向著前方的人
偶爾也會想起回憶而突然失神

回憶不一定都是美好的
而最會把人困住使人覺得遺憾覺得難忘的
大部分都是悲哀的傷感的回憶














還有聽到一些歌的時候
很容易就會投入自身的情感
然後情緒失控

不過通常聽歌而會心微笑或者哭泣難過
大部分都是因為想起一些深刻的回憶
還有心裡面一些很特別的人













得不到的
永遠
都是最美好的

這句話
我不知道真確性有多少
不過我想也是













人就是這樣的
非得要事實真的放在眼前
才會願意相信一點

更多時候
也甚至真的在眼前
也不願意接受和相信事實呢












曾經熱血青春過
到底最後
會記得多少呢














我最想說的
其實是

說起這些年
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想起的
說什麼也只會是你














多希望
你知道也聽得到
即使你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