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延綿無盡的花卉 曾共你說過鏗鏘的約誓 塵俗渺渺變幻多 花會謝愛情會逝 但你於我心裡仍代表一切
若某天瓊樓雄殿都荒廢 唯獨你那記憶也難被摧毀 如若你我這段虛幻傳奇終會逝 沒法擁有但仍然是愛我怎麼能克制

-泳兒

 

 

 

 

 

 

 

 

好久沒有追文的衝動了,這篇fanfic的確很棒,雖然H有點太多,但真的很好看。
不懂的字也有點多哇哈哈,就當是學更多生字吧,有的多看幾次就記得意思了,這樣很好,感覺有學到新英文XD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追CP的感覺,好久沒有這樣的衝動,感覺好好。

 

 

 

 

 

 

 

 

最近心情也不怎麼樣,只有全心投入看文的時候才能放鬆一下,不然都覺得很煩躁。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不確定是因為壓力大、功課多、睡眠不足、身體差、電視劇不吸引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一個字,煩。

 

 

 

 

 

 

 

 

SPN終於緩慢的看到六季的一半了,本來就不是個怕劇透的人,早已把後面的部分摸透透了,又期待又害怕。
Dean和Castiel這對實在很對我的味,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Dean,本來對Cas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
現在看他如此喜歡Dean,後者卻沒怎麼理會他,偶爾還是會有點心疼呢。

但是整體還是比較喜歡Dean,他這樣的角色我總是無法抗拒。
就很溫暖,很可靠,很帥氣,很愛弟弟,超級喜歡電影常常拿入面的人物還是情節來開玩笑(這點加分)。
反觀好像很善解人意的Sammy就不是我的菜,完全不懂得Dean的苦心。

大概要等到這學期完才有機會看完吧?不過大概也還不會,應該還要多一點時間。
現在要做的事情有點多,不管是功課測驗還是其他的,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所以也是有點苦惱啊。
所以有空還是用手機看看Fanfic好了,至少還可以解一下悶。

 

 

 

 

 

 

 

 

無雙譜這劇不吸引我,歌也沒有怎樣,這主題曲多聽幾次我甚至覺得有點煩。
但是有幾句倒是十分喜歡,遺忘了肉身、參透了無常,我記得延綿無盡的花卉,花會謝愛情會逝。
這種有點仙凡的故事其實本來應該很對我的味,不過這套實在,大概是因為演員的關係吧。

張保仔也是,不過我喜歡展鵬,而且也滿喜歡他的這首歌:
為了不與你別離 大好江山都忘記 下世紀約個日期 天荒都等你 
下輩子再創傳奇 地老都仍然等你

等待。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你說。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