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苦悶 多少的快樂 都過去了 有些犧牲 到底值不值得
到了今天 我對於夢想 依然虔誠 就算這樣 也不代表什麼

-張棟樑

 

 

 

 

 

 

 

 

久違的網誌。
以前還是用無名的時候常常都會打很多無聊的事情。
果然PIXNET還是用不太習慣倒是文章還是有在PIXNET打因為會自動儲存哈。

 

 

 

 

 

 

 

 

 

 

果然身體是很重要啊。
那天暈倒兩次入院就覺得好煩惱真的有點擔心。
雖然活著沒多少但我還有些小說沒寫我暫時還不想死。

一切就等之後覆診照了心臟超聲波再說吧。
但是個人來說我覺得自己應該沒事。
果然是弱弱的。

 

 

 

 

 

 

 

 

 

 

一有時間就想東想西的。
想起好久遠的事情好久遠的人物,想起好多好多,回憶。
果然跟老人一樣,只有記得比較遠的事情。

情深緣淺。
來來回回的過客,多到數不清。
曾經美好過。

 

 

 

 

 

 

 

 

 

突然又想起最近看的那套電影。
陀地驅魔人。
你常常問我,我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我說不重要,那是因為你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這電影以港產片以及鬼片來說真的挺不錯看。
最後也不小心騙了我兩滴眼淚。
實在是。

 

 

 

 

 

 

 

 

算了。
本來是有話要說但是還是算了。
開始又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