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很愛你 永遠在我的心底 讓所有悲傷化作成最美麗的旋律
也把所有對你的記憶 埋藏在我心頭 這首歌代表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A-Lin










做自己。
到底是有多努力才做得到呢?
又是不是其實應該是很自然的事情呢?

什麼時候是開玩笑?
又什麼時候才是認真的啦?
分得清就好。













九把刀的部落格裡面這樣說:
『只要我能夠接受,討厭我的人跟喜歡我的人一樣多,我就可以盡情做自己。
試圖討好所有人的人生註定失敗,對我而言,從未失去自我才是我的真本事。』

昨晚小飛俠說出
他其實就覺得自己沒那麼好的時候
我突然就去GOOGLE了這句

我也覺得是
只要誠實做自己就好了吧
不需要所有人都喜歡你這太難了













然後我想起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時刻
覺得自己實在不夠好

我怕我不夠好
我覺得我不值得
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是不是我有資格擁有的

然後有個人她這樣說
『你有那麼好,對我來說有,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值不值得是無法克制。
如果是值不值得也絕對是值得,
我們都是孩子,一輩子都是、是大人也是孩子。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也沒辦法對別人的想法下定論,但我是很喜歡你的。』

是這樣的話
讓我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做自己的吧
因為這個世界
有個人看得到我的好
這就夠了吧
都夠了吧










說容易不易
說難也不是太難
努力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