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算什麼  因這世上曾愛著你 怎我也不枉過
再倦透的我 照舊還可 無憾去多等一個

-陳慧琳















那天
突然聽到
還是會想他

播到這歌

實在是














我最喜歡用的
那個四字詞
五味雜陳















還是活在幻想中的那個我
懷念著記憶中腦海中心目中的
你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

敲動我心窩
一頁一頁
然後又一下一下的














到底
要花多少時間
用多少心力

我才能夠
好好的
把你放下呢














如果說
忘記的時間復原的時間
是深愛時間的一半

那麼
用十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
那是不是要花二十年的時間才能夠好好釋懷呢
















思念會讓人發狂發燒發熱
想念總是在夜裡狂奔實在是
都沒關係

















只要記得
我還是
愛你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