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baby that's forever true you're the one that I'll always missnever thought it would feel like this
in my heart you'll always be forever baby I'll remember you

-No Secrets















最後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

















Harry Potter Studio。
爽斃了。
好興奮好期待。
















在門口就已經拍了九萬張照片。
早到了一小時。
在裡面的Souvenir Shop先看定了有什麼想要買的。

有很多海報看到都已經興奮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Package裡面包了一個Audio Guide。
拿到了之後發現每段話的開頭都是Tom Felton的聲音哈哈哈。

進去聽了一小段和看了一小段短片。
看到精華短片的時候我都哭了聽也聽到哭了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他們很懷念還是很感動來到這裡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反正通通都是。

Wish you were here.

然後幕一退掉就是大門。
天啊天啊天啊一進去就看到Great Hall的場景和衣服我心都要跳掉了。
然後是每個每個每個每個每個場景。

我都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
還玩了寄掃帚也買了很多我自己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畢竟都不知道會不會再來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後才會有機會再來。

然後還喝了奶油啤酒。
天啊好甜好甜好甜好多泡泡在上面還把杯洗掉留來做紀念。
不過呢四鎊多實在是有點貴算了為了哈利波特這值得哈哈哈哈哈。

看到魔杖店也是開心都非常呢。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最後走的時候進到店裡當然第一時間拿起Sirius Black的魔杖。
上次在日本只買到雙子的有點飲恨。
這次居然買到天狼星我好開心好興奮可惜沒有買到雷木思回來後才覺得有點後悔。

買了大巧克力娃還有豆子還有兩張海報還有扣子還有天狼星的照片還有劫盜地圖哈哈哈。
別問我為什麼要買天狼星的照片即使我不那麼喜歡那個演員也還是忍不住知道的別問。
還有為什麼貝拉都有自己的獨立海報但是天狼星沒有好歹他也是第三和第五集的很重要人物哼哼。

哈利波特。
我愛你。
永遠永遠都那麼的喜愛。

之後去了Baker Street還有St.John's wood.
唔。
對自己有點失望的累到哭也忍不住的哭。
















never thought it would feel like this
 I'll be there for you

















That's all for Day E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