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卑鄙。

還是撒謊了。還是沒種說出來。抱歉,我知道這樣很卑鄙。
一直以來你不問,我就不說;但即使問了,我也不會說,我清楚得很。

抱歉。但是,我還是怕失去。因為還是需要。
反正也卑鄙了這麼久,也不怕再繼續下去了吧。



***



瞭解。

總是不敢說,我瞭解誰、誰、誰。但是,我總會說那個誰、誰、誰是最瞭解我的人。
然而,已經不知道,最瞭解我的人是誰了。不知道,是哪個誰。

或許已經不是了。或許最瞭解的人,一直也是他。
因為他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說什麼能逗我開心、說什麼能讓我不再哭。



***



不說。

總是不說這個話題。總是不說。
其實我心裡清楚得很、我比誰也還要清楚,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有的事情,不說清楚還比較好,畢竟,不是所有事情也必須說得清楚吧?
而且,不說,才可以繼續下去。所以,才不說。



***



過去。

討厭那些過去,為什麼就是會有過去呢?抹也抹不掉。
或許人的天性就是如此吧,往往事後才會懂得後悔,往往事後才希望重來一遍。

但是,抹不掉也算了,能不能別再提了?拜託、誰也別提了。
不想再和過去接軌。已經很累了。累到不想再面對了。行個好,以後別再提好不好?



***



忘記。

忘記有那麼容易就好了。過來人。過來人就是知道,忘記需要多少時間。
所以我懂,所以你不用急著忘記,沒必要忘記。

即使情感潔癖會過不去也好,我懂。畢竟我知道忘記,要用的時間比愛上的時間多。
所以一定會懂。所以沒說過你一定得放下過去好吧,不用,真的,沒必要,吧。



***



改變。

不想改變。說過,只會為自己而做改變,但是,談何容易呢?
所以這不是愛對不對……快要變得不認識自己了。

越是想做好,越是害怕,就越想為別人而好好改變,想做得更好。
但是,不想變得連自己也對自己陌生,我討厭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